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天一苇

本人博客除极个别特别注明以外,皆为原创作品,欢迎具名转载引用。

 
 
 

日志

 
 

你帮我助伤无碍,暮春时节春意浓  

2013-08-24 17:10:52|  分类: 新闻报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需要时刻有行动,五一节后返校,高一(7)班学生主动向脚部受伤的李晓光同学伸出援助之手,使暮春时节春意阑珊的华高校园再现浓浓春意。

429,高一(7)班运动员李晓光同学在学校举办的春季运动会上,奋力拼搏,不幸脚掌骨折。五一节后,李晓光为了不耽误学习,拖着打了石膏的病脚返校。考虑到李晓光生活起居方面的诸多不便,班主任于老师马上去跟班干部商量对策,没料到同学们早已把一切安排妥当。

同学们看到李晓光为了给班级争光而伤了脚,感动之余,纷纷要求助上一臂之力。班长杜康做了分工。由杜康、梅凯迪、李瑞雪担负李晓光的劳动委员职责以及承担的值日任务,张涛、王仁闯、孔令健等帮助其解决平时上下楼、打饭等困难。

于是,在吃饭的时间、就寝的时候,在楼梯上、厕所里,就出现了一幅幅热心助人的动人画面。那一双双伸出的手,那一张张微笑的脸是比自然春色更美的风景。

 

你帮我助伤无碍,暮春时节春意浓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另:在2013年4月底校春季运动会上,高一(7)班表现突出,荣获高一年级第一名、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运动员是王仁闯、刘仕振、李晓光、张永宽、杜康、朱香君、刘伟静、张慧敏、王肖、赵前前。

 
你帮我助伤无碍,暮春时节春意浓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你帮我助伤无碍,暮春时节春意浓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你帮我助伤无碍,暮春时节春意浓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评论这张
 
阅读(6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