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天一苇

本人博客除极个别特别注明以外,皆为原创作品,欢迎具名转载引用。

 
 
 

日志

 
 

西湖、西湖……  

2014-07-23 16:10:24|  分类: 文章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西湖,却不去吻它的唇,碰它的脸,牵它的手,甚至于不会挨它太近,我能有的只是静静地眺望与聆听。它把自己安顿在江南一隅,坐落在群山绿树中间,我知道它心里渴盼的是一份宁静。尽管它已经被无数人触碰亲吻亵渎了无数次,我依然不会。

我慢慢走近,走近,再走近……美丽的画舫邀我走进西湖的湖心,我摇头。画舫不解,舫主不屑,游人罔顾。在湖畔的石岸上坐下,就在手指即将接触水面的瞬间,我的思想叫停我的手。我知道西湖需要宁静。很多游人在无数的日子里,荡舟湖上,肆意说笑。但是,我不会,因为我知道,西湖它需要静。我也知道,我的谨小慎微并没有能够使西湖哪怕有一丝一毫的改变,不过我相信我给予了西湖连通心灵触动心灵的抚慰与温情,像早春的风,依然料峭却难掩融融暖意,像飘洒的雨,尽管微弱却浸润丝丝清爽……

轻轻走近,再轻轻离开,我把对西湖的深深爱恋留下来,也希望能把西湖对我的一份思念带走。

 

西湖、西湖……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西湖、西湖……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西湖、西湖……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西湖、西湖……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西湖、西湖……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