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天一苇

本人博客除极个别特别注明以外,皆为原创作品,欢迎具名转载引用。

 
 
 

日志

 
 

聚也匆匆,散也匆匆  

2014-09-11 18:27:48|  分类: 边走边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10日(农历8月17日)是老家二婶子出殡的日子,我和二姐从濮阳赶回,二哥9日即从石家庄赶回,三哥从县城回去更早,兄弟四人得以团聚,同时也见到好久未曾谋面的亲朋。三姑家盖起了门面楼,儿孙各自成家,日子很不错。不过,听说阳谷的表妹已经好几年身染疾病,情况不很乐观。父母去世以后,或许只有婚丧嫁娶之日也才有团聚的理由。
        不过,这相聚真是太短了。午饭后,二哥嫂、小坤,怕走夜路,未及出殡,即行回返。我、二姐,还有小五,送殡也没有送到下葬,也踏上了返回的路。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相聚虽不易,可是离散却又很难不匆匆……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