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天一苇

本人博客除极个别特别注明以外,皆为原创作品,欢迎具名转载引用。

 
 
 

日志

 
 

贾玲,请珍惜你的拥抱!  

2015-07-17 18:41:20|  分类: 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贾玲,请珍惜你的拥抱!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除了亲人与恋人,男人是不适合主动去拥抱女性的。但是,对女性类似的要求,男人则不应该拒绝。第一次不应该,第二、三次也不应该,尤其在公众场合,要给女性面子。那要是n次呢?这个时候,女性就应该自重了。

《欢乐喜剧人》之所以热播,跟主持人吴秀波不无关系,波叔一出场总会引来嘘声一片。波叔除了长得帅之外,还有,就是这个人足够矜持,甚而有点害羞。再就是善良,他可能也喜欢美女,但却不会违你所愿给你伤害,他是一个你尽可喜欢却无须担心的人。

《欢乐喜剧人》节目中,贾玲一而再再而三地主动拥抱波叔,有时一场会来两个拥抱,感觉有点多了。拥抱本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多了,滥了,其含金量就会大大缩水。我想说的是,贾玲,不要再去涂鸦“拥抱“了!贾玲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备受推崇,但你对波叔的热拥则可能在冥冥中让思恋你的你未来的那个人望而却步。

贾玲,请珍惜你的拥抱!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