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天一苇

本人博客除极个别特别注明以外,皆为原创作品,欢迎具名转载引用。

 
 
 

日志

 
 

酒场上的规矩是没有规矩  

2017-12-19 09:16:0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酒场规矩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不要小看酒场,酒场能办成大事。酒场上,你可以哭,你可以笑,你可以真,也可以假,你可以清醒,也可以糊涂,你可以男人,也可以娘们,你可以君子般地义正辞严,也可以奴才似地卑躬屈膝,你可以斩钉截铁,也可以死缠软磨,你可以直截了当,也可以曲径通幽,你的话讨巧,自然意气洋洋,你的话乖谬,也可以罚酒抵过……

敬酒之人什么都不是,始终君子般的只有主位的大人,当你借助佳酿之力、朋友之力、美色之力,得到主位的一句应诺,他是万不可以改变的了。

酒场上可以办成其它场合办不成的事,是因为酒场上最大的规矩就是可以把一切规矩不视其为规矩。

若是朋友之间喝闲酒,自然要自己少喝而要想方设法让朋友多喝,那就更没有规矩可言了。

规矩最多的是酒场,天南地北城市乡村这规矩各个不同的也是酒场。酒场上除了“喝”字一定要唱响,再没有第二条规矩必须坚守,这就是酒场。

    酒场上的规矩是没有规矩。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