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天一苇

本人博客除极个别特别注明以外,皆为原创作品,欢迎具名转载引用。

 
 
 

日志

 
 

儿子,为你高兴!  

2017-12-26 15:59:33|  分类: 新闻报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得奖了,12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青云杯·星青年”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真的,假的?
儿子,为你高兴!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儿子,为你高兴!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儿子,为你高兴!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河南青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IT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移动互联网公司。总部位于河南郑州,现有员工200余人。目前已经在郑州、西安、武汉等地建立分公司。河南青云旗下现有教育培训、人才服务、项目研发、创业孵化、硬件研发制作、项目承包等业务模块。目前已上线大中型项目20多款,小型项目100余个,涉及交通、购物、游戏、社交、电商、保险等多个行业领域,拥有上百家行业客户。河南青云一直致力于成为河南以至全国知名的移动平台软件研发公司。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