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天一苇

本人博客除极个别特别注明以外,皆为原创作品,欢迎具名转载引用。

 
 
 

日志

 
 

华龙区高中2016级学生励志标语  

2017-06-30 15:39:20|  分类: 教书育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分数榜单对联:

感亲恩实干三年滴水穿石永不言弃,报师情火热六月蟾宫折桂志在必得。

高一年级团队精神:

一种心态:积极阳光;两种精神:吃苦精神,拼搏精神;三种意识:岗位责任意识,团队协作意识,精品质量意识。

八要八不要:

要目标,不要盲目。要自信,不要自卑。要勤奋,不要懒惰。要坚持,不要放弃。要文明,不要粗野。要感恩,不要抱怨。要守纪,不要散漫。要诚信,不要虚假。

学生誓词

我坚信: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改变人生!

汗水点燃希望,信念成就梦想。

面对作业,不叫苦累;

面对考试,诚信应考;

面对失败,不骄不馁;

面对生活,克勤克俭。

面对老师,大胆请教,虚心接受;

面对同学,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为了理想,我们奋斗!

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师恩的厚望!

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

昨天已逝,明日待来。

把握今朝,永不言弃。

    我要成功,我会成功,我能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