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天一苇

本人博客除极个别特别注明以外,皆为原创作品,欢迎具名转载引用。

 
 
 

日志

 
 

怀揣梦想,走向成功——2017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稿  

2017-09-12 09:59:16|  分类: 教书育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揣梦想,走向成功

  2017级高一(15)班 郭芷若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作为高一新生代表在此发言。

    秋风习习,驱散了夏季的炎热,沐浴着秋日的朝阳,我们走进了心仪已久的殿堂。我们怀着新的梦想,踏上新的征程;我们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展望新的未来与远方。我们兴奋,因为六月的努力,取得了九月的硕果;我们激动,因为新的高峰,在等待我们的攀登。在九月新学期的伊始,我们要大声对自己说:“我能行,我一定行!”

过去的辉煌已成为过去,未来的梦想还在遥远的未来,我们只有抓住触手可及的现在,使未来不再遥远。我们不畏惧困难,因为我们知道“彩虹风雨后”,困难终将会变成灰尘,湮没于宇宙之中;我们不恐惧孤独,因为我们知道孤独亦是荣耀,要相信“你的孤独,虽败犹荣”;我们更不抵制未来,因为我们知道未来定是美好的,是幸福的,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更是我们“早起三更,晚卧夜半”的努力来的。

鹰之所以一飞冲天,来自于它的厚积薄发;而我们之所以鹏程万里,是因为我们有丰满的羽翼。知识就是高飞的羽翼我们要如海绵般吸收更多的知识,丰满羽翼,助自己在未来扶摇直上。

我们都是高一新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我们是一样的起点,奔跑在同一跑道上,但最终的胜利只会属于在奔向终点过程中坚持不懈的人。笑到最后的人才是赢家,所以我们须谦逊自处,不因小功而自傲,也不因失败而自卑。我的青春我做主,在名为追梦的旅途中,自己才是主宰是抵达终点,亦或是半途而废,仅在自己的一念之间。我坚信,我们终将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走向成功!

置之死地而后生我们的人生只有前方,没有退路。我们要用尽自己的洪荒之力,与时间赛跑,与世界来一场豪赌,赢得未来,勾画出自己的人生蓝图!

不辜父母期望,不忘恩师教诲,不负自己所望;以梦想为笔,以知识为墨,以校园为纸,以三年为期,为自己为父母为华高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

                                     201795

  评论这张
 
阅读(71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