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天一苇

本人博客除极个别特别注明以外,皆为原创作品,欢迎具名转载引用。

 
 
 

日志

 
 

迎30校庆文心杯“我爱华高”作文大赛圆满结束  

2017-09-22 19:04:51|  分类: 新闻报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迎接华龙区高中30年校庆,《华高文心》报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了以“我爱华高”为主题的作文大赛。广大学生认真撰稿,踊跃投稿,言为心声,情以文传,笔歌墨舞妙笔生花,描述了华高物、华高景、华高人、华高事,表现了对华龙区高中的热爱和赞美、感谢与祝愿。

此次征文共收到学生稿件1500余份,各位评委认真阅读,审慎甄对,评选出学生佳作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将获奖学生姓名作品公布如下

一等奖:高二(3)班 刘铭薇《多久了,爱你这件事》;高二(4)班 李靖远《赠华高序》;高二(1)班 陈妍妍《华高魂》;高二(10)班 徐圣娟《华高,永不褪色》;陈茹愉《你的名字》;刘亚灿《我爱华高》;刘路颖《如果离开你,我会梦见你》;高二(6)班 于艳蕊《华高,三十而立》;李艺璇《钟情》;高二(2)班 鲁瑞轲《时光不弃,你我相依》;

二等奖:高二(4)班 王莹莹《风起乘你归》;(3)班 宋会莹《华高,我亲密的恋人》;高二(3)班 程传园《人生路长,华高伴我成长》;高二(6)班 田佳琦《爱是华高》;丁慧莹《面朝华高,心暖花开》;韩菲《青春之于华高》;(3)班 王佳琪《追逐梦想的地方》;高二(3)班 刘瑞新《你》;高二(4)班 愿十年后的你更加辉煌》;高二(5)班 邢晓峥《最好的风景——华龙区高级中学》;高二(5)班 魏瑞敏《春风十里不如你》;(5)班 王茹《我爱你,华高》;高二(4)班 潘振辉《花看半开,酒饮微醉》;高一(4)班 袁晓星《桃李散尽,深情不老》;于珂萍《景若有情,华高长吟》;高二(9)班 雷欣《我的华高》;高二(9)班 郭珂珂《华高·校园·美》;高一(2)班 文晓冰《灯》(指导老师:张雪荣);高一(2)班 高始乐《心中的摇篮》(指导老师:李喆);高二(15)班 蔡茹雪《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三等奖:高二(3)班 朱健羽《致华高》;高二(12)班 晁少茜《碎影华高》;高一(13)班 吴静雯《这样的时光》;贾鑫瑶《面朝华高,春暖花开》;高一(2)班 管蓉蓉《光芒万丈的华高》(指导老师:李喆);高二(9)班 王粉娇《我爱华高》;(3)班 岳素梅《华高,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高二(4)班 张若男《梦开始的地方》;郝欢《最好的时刻,遇上最好的你》;高二(3)班 孙滢滢《华高的“红楼”》;高二(4)班 刘威《华高,你是我心中的四月天》;段佳莹《华高,我爱你》;高二(9)班 廖梦雨《华高凝聚学子心》;高二(3)班 于暄慈《夜空中最亮的星》;高二(4)班 李铮《华高伴我踏过岁月的足迹》;项欣宇《不悔的岁月》;高二(9)班 任新雨《乐颂华高》;高二(3)班 张永胜《远望其华,高于我心》;高二(4)班 康洋洋《银杏叶儿般的她》;程文飞《三十年如你》;白梦寒《别驻足,华高》;卞会敏《我爱校园》;(6)班 管圆圆《我爱华高》;高二(5)班 郭夜静《梦的方向,温暖为向》;边晓晓《心之所念,华高彼岸》;高二(10)班 陈现超《华高恩情刻我心》;高二(10)班 张晓《华高伴我成长》;高二(10)班 杜笑京《华高美园》;佚名《渐变》;高二(3)班 张晓曼《面朝华高,激情满怀》

 

  评论这张
 
阅读(54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