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天一苇

本人博客除极个别特别注明以外,皆为原创作品,欢迎具名转载引用。

 
 
 

日志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老师讲给学生的15句话  

2017-09-30 10:19:31|  分类: 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你以为课堂上打瞌睡老师叫醒了又睡叫醒了又睡自己就是睡美人吗?

2、你以为人丑就要多读书自己漂亮就不需要读书了吗?

3、你以为把网络小说包上语文书皮在语文课上偷看老师就看不出来吗?

4、你以为把答案抄在卷子上就算完成假期作业了吗?

5、你以为偷抄答案得个高分老师就认为你变优秀了吗?

6、你以为平时玩玩学学发誓高考前苦战俩月就可以考上名牌吗?

7、你以为头上戴朵花就是班花了吗?

8、你以为东拉西扯扮个鬼脸逗人笑笑女同学就把你当白马王子了吗?

9、你以为老是往后看老是往后看自己的回头率就高了吗?

10、你以为现在父母给你吃给你穿将来也会给你吃给你穿吗?

11、你以为在家父母惯你宠你在学校别人也会惯你宠你吗?

12、你以为自己说一套做一套当面热乎背后东长西短人家就不知道吗?

13、你以为自己不买作文书老是看同桌的同桌就心甘情愿吗?

14、你以为对老师说评议老师时给老师打了最高分老师就相信了吗?

15、你以为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学校也让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吗?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