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天一苇

本人博客除极个别特别注明以外,皆为原创作品,欢迎具名转载引用。

 
 
 

日志

 
 

普吉岛翻船瞬间,河南小伙把生的机会给了女友和3个陌生人  

2018-07-13 16:01:50|  分类: 新闻报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泰国当地时间751745分左右,也就是北京时间5日18时45分左右,在泰国南部普吉府,“凤凰号”“艾莎公主号”两艘共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游船在返航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分别在珊瑚岛和梅通岛发生倾覆,事故共造成47人遇难。

在这次事故中,“艾莎公主号”上一对河南信阳的情侣——张皓峰和孟影,亲历了游船倾覆惊魂瞬间,小伙演绎现实版“泰坦尼克”,不顾个人安危,救下女友以及另外三人

游船倾覆瞬间,来不及思考,张皓峰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孟影,将她送上救生船,随后将手里的冲浪板让给另一对落水的老夫妇,拼尽全力将他们推到救生船上。而此时救生船上已经没有多余的位置了……

张皓峰漂到了哪里?望着巨浪滔天的大海,孟影不知道男友能不能撑过这一晚,这场婚前旅行,真的会天人永隔吗?

76日晚央视新闻播出的一段画面,让原本濒临崩溃的孟影及男友家人喜出望外!

画面中短发小伙正是张皓峰,当时,没能坐上救生船的他抓住一串浮球漂流海上等待救援期间见到一位溺水男子,身穿救生衣,处于半昏迷状态,张皓峰游过去把浮球交给对方,让他保持清醒。

在海上飘了一整夜后,未等到救援的两人,拼力游到附近岛屿76号早上6,他们发现渔船并呼救,随后获救。此时的张皓峰全身浮肿,身上多处被水母咬伤。

经历惊魂事件,孟影称男友为“英雄”,孟影的朋友也表示,张皓峰是个“超级好”的人,为人仗义“心特别好又帅气”。

        普吉岛翻船瞬间,河南小伙把生的机会给了女友和3个陌生人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张皓峰
        普吉岛翻船瞬间,河南小伙把生的机会给了女友和3个陌生人 - 水天一苇 - 水天一苇   
        孟影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